专职打字机

【锤基/盾冬/ABO】与兽同行 30

Thor以为最糟糕的局面已经结束了。可是当昏迷中的Loki醒来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问他你是谁的时候,Thor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五雷轰顶。

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事,最可怕的是当Thor颤抖着手想要去触碰Loki时,对方下意识的剧烈抗拒和不顾一切的拼死反抗,甚至不惜以自残相威胁的自保反应让Steve不得不把情绪同样失控的Thor打晕拖出房间。

事实上这半个月来Thor的精神也被摧残得七零八落。强撑到此时此刻已经是极限,这接二连三的打击几乎是给了他摇摇欲坠的身体最后致命的一击。

Steve不能让他们继续单独相处下去,因为他看到Loki盯着Thor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有着血海深仇的敌人,那里面充斥着冰冷和血腥的杀意,他看不到任何一丝亲情的温存和怜惜。

而Thor,Steve真的不得不用可怜这个词来形容他。当他的脖子被Loki死死掐住的时候,他做出了一副完全不抵抗的姿态。Steve相信,就算Thor已经千疮百孔,伤痕累累,但只要他想,他未必不能制服Loki,只是他不愿意。

又或者说,他不相信。他不相信他疼爱至深的弟弟,不,或者应该说是爱人,会用这种刻毒的,冰冷的眼神看着自己。

而那种事,Steve经历过。

他认得Loki的眼神,那种濒临困境拼死求胜的眼神,恰如他曾经在自己的爱人眼中看到的一样。

PTSD,又叫创伤后应激障碍。Steve花了五年的时间,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身心都受过巨大创伤的爱人,让他远离一切战场杀戮的阴影。可即便如此,当Bucky面对突然发动攻击的Loki时,那被深藏在平静表面下的伤疤又一次被血淋淋地揭开,杀人的本能战胜了一切理智和情感,脑海中剩下的唯一念头就是杀死一切可能性的威胁。

所以这也就不奇怪,一个发情期的Omega是怎么逃出那座重重封锁的地堡,在精神完全失控的情况下,杀戮就成了本能,幸而在这个国家对Omega的保护很全面,如果在发情期遭遇威胁生命的危险情况,Omega可以使用任何方式的自保手段,这其中也包括杀死企图侵犯他的Alpha。

当然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发情期的Omega就是待宰的羔羊,Omega被暴力侵犯致死的案件屡见不鲜,像Loki这样侥幸逃出来的,真的可以说是万中无一了。

Steve知道自己身为警务人员不该感情用事,但那些连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了,而肆意伤害他人身体的畜生确实死不足惜。

但现在并不是伸张正义的时候,现在他的家里住着三个情绪失控的人,而外面还有一群人在盯着这对奥丁森兄弟。也许收留他们根本是个错误,但Steve不后悔这么做。

眼下,除了自己或许没有人可以再帮他们了。

Steve将Thor送回客房之后马上返回到Loki的房间,可是当他走到房门口的时候却发现门是半掩着的,他心头一慌,连忙推门进去,房间里已然空无一人,他转身就冲向门外,这时楼下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音,Steve几乎想也不多想就马上跃过扶手,直接从二楼跳了下来。

“Loki!”

两百多磅的成年男人从二层阁楼直接落在地板上,发出碰地一声巨响,把准备开门离开的Loki吓得立马回头看向了他。

Steve被他的眼神制止在原地。

他很清楚这种时候是不能随便靠近Loki的,他的精神状态还不稳定,任何外界的刺激都会引发极端人格的出现。

要么伤人,要么自伤,这两种都曾经在Bucky身上出现过。

“这么晚你要去哪里?”

Steve尽力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一些,和善一些,他笑起来的确有那种力量,可以让人感觉到一种自然而然的轻松。但Loki紧盯着他看了许久都没有说话,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警惕和敌意,仿佛随时准备跟Steve干上一架。

“离这里最近的便利店开车也要半个小时,如果你需要什么的话,或者我可以帮你?”

Steve试着向Loki靠近了一点,对方在盯着他看了半分钟之后忽然开口道:“Fandral?”

Steve并不认识什么Fandral,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常常会出现记忆错乱的情况,就像他不认得Thor,还把自己错认为是Fandral。

“我说过你以后都不要再来了,我很快就会搬走。”

Loki警惕地瞪着他,突然将自己敞开的衣领紧紧抓住,仿佛里面藏着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Steve不知道他说这些话的前因后果,只能小心翼翼地试探:“我只是担心你,所以过来看看。”

“告诉Mom,我很好,她不用担心。”

Loki将房门一把拉开,毫不客气地摆出送客的姿态。Steve觉得好笑,明明他才是主人,却要被‘客人’送出房门,所以待会儿他得靠爬窗才能回到自己的房间吗?

“我们都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Steve被Loki用目光紧紧盯着,只好拿起衣服装作要出门的样子。Loki听到他说我们,表情忽然变得有一丝微妙,他低下头,咬着唇,似乎欲言又止,Steve也不知道哪里突然来的灵感,下意识地脱口而出:“Thor也很想你。”

Loki蓦地抬起头看向他。

Steve有些尴尬地贴在门边,他不知道自己这样提起Thor到底是对还是错,但看Loki的反应……

“快滚吧。”

他的声音像是要哭出来了。

要不是亲眼看到过他如何手法狠毒地偷袭Bucky,攻击Thor,Steve几乎要被他那湿淋淋的眼神骗过了。

但是柔弱只是一瞬间的事,很快,Loki的眼神又变得阴冷而锐利起来。Steve觉得那目光像是一把匕首抵着自己的喉咙,逼着他从Loki的地盘上赶紧离开。他无法可想,只能在尽量不刺激他的情况下缓缓退出门外。

但愿Bucky没有把窗户从里面锁上。

就在Steve轻声退到门外,并且十分贴心地帮Loki关上房门的时候。那个用后背抵在墙上,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的人突然摇晃着身体跌坐在了地板上。

他用手臂紧紧环住自己的身体,就像是母腹中的胎儿一样拼命把自己蜷成一团。

他的后背在剧烈地颤抖,两只手自虐般地狠狠掐着自己的手臂,直到上面被掐红了一片。

“Thor……”

那声音绝望的就像是天鹅的悲鸣,让那个悄然藏身在墙角处的男人听得心碎如碾。

“我好疼啊,Thor……”

他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抱住他,抱紧他,替他承受所有的痛楚。但是他不知道此刻满怀爱意地靠近他,换来的是不是又一次抵死的反抗。

我就在这里,Loki。


评论(16)

热度(6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