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打字机

【盾冬/ABO】Shooter 05

悄咪咪 @老冰棍产粮机 

飞机上的过度剧情


那一枪完全是本能反应,是一个职业杀手自我保护的条件反射,看到史蒂夫冲过来的一瞬间,巴基的脑子里唯一闪过的念头就是杀了他,然而在枪响的瞬间,他头顶的天花板轰然陷落,而那个被他一枪洞穿腹部的男人却飞扑上来用身体护住了他。

“他现在是你的责任了。”

十分钟后,娜塔莎开着从停车场抢来的车,载着重伤昏迷的史蒂夫和巴基冲出了敌人的包围圈。她一生经历过太多凶险,也看过太多队友死在自己面前,对于死亡她早就司空见惯,但是像史蒂夫这种奋不顾身去救一个对自己开枪的人,这样的傻子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简直傻透了。

当时天花板落下的时候,如果不是她及时开了枪,及时将它击碎,那么此刻坐在后排的这两个应该正在和上帝喝茶。

这个大麻烦娜塔莎并不很想认领。

巴基坐在昏暗的后座上,一惯阴冷的面孔上此刻多了些复杂的表情。

“原来你早就背叛了组织。”

“别说你打算一辈子效力九头蛇,我是个机会主义者,谁值得我卖命,我就跟着谁。世界本就如此。”

在史蒂夫的公寓见到娜塔莎的一瞬间巴基就明白自己在什么会任务失败。娜塔莎就是代号黑寡妇的那个上层接头人,也正是她把刺杀皮尔斯的任务交给了巴基。她一度被认为是九头蛇中身份最神秘的存在。

而现在看来,她和这个Alpha显然关系匪浅。

或者,可以同谋这个词更为确切?

“我劝你现在不要轻举妄动,你脖子上那个小玩意会根据你的大脑皮层活跃程度来调整电击的强度,想让自己好过就安分一点,否则它会让你抖得停不下来。”

娜塔莎笑着从后视镜里瞥了巴基一眼,她觉得她现在爱上这趟任务了。

就在不久前,巴基企图从娜塔莎手里抢下这辆车,可惜对方对他的意图了如指掌。并且刚经历过临时标记的Omega的身体还处于恢复状态,在反应力上大大折扣,而论近战体术,黑寡妇在组织中又是出了名的,在车厢这种狭窄环境中她不费吹灰之力就用藏在袖管中的微型电击器制服了企图偷袭她的冬兵。麻痹的作用起码会延续三十分钟,这正是神盾局的杰作。

看到昔日的九头蛇‘头牌’眼神漆黑,像只满脸写着不开心的暹罗猫一样被困在自己的车后座上,那情景实在很值得拍下来发个朋友圈炫耀一番。

而事实上史蒂夫正流着血躺在他的身侧,他似乎才是更需要麻醉剂的人。

巴基不能动弹地靠在后座上喘着粗气。如果不是因为标记改变了他的体质,他完全有余力硬抗下来,而现在……

他恨那个擅自标记他的男人!

当时要不是因为他扑过来的速度太快,那一枪其实瞄准的是他的心脏。

但这是为什么?

他那个时候扑上来,难道竟是为了保护自己?

在巴基的认知里,从来就没有保护的概念。因为他既没有要保护的人,也不需要别人保护,那对他来说是一种完全多余的感情。

可是在陷落的天花板废墟下,他被这个浑身上下弥漫着信息素气味的Alpha抱进怀了的一瞬间,他的心突然之间受到了无比巨大的,完全失控的震撼。

也许,只是因为他临时标记了自己。只是因为他这该死的Omega体质。

巴基在内心深处故作冷静地安慰自己。

“咳……”

车辆的突然加速和颠簸惊醒了因为失血过多而陷入昏迷的史蒂夫,巴基在听到那个声响后悄然捏紧了拳头。

“哈,奋不顾身的救人英雄醒了。”

娜塔莎一脚油门下去,一个急转方向,车子猛的晃动了一下,史蒂夫刚挣扎着坐起来就被惯性甩向了巴基。

巴基的脸色格外难看,车厢里同时弥漫着两个Alpha的气息,其中一个还格外强烈,那种扑面而来的,带着血腥气的味道让他的神经不觉敏感起来。

他想把这个大半个身体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一脚踹出车门。

 “咳,抱歉……”

史蒂夫这时才看到车座的另外一边还坐着一个人。

把自己完全隐藏在黑暗中的巴基一幅恨不得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到零的样子。

“我们要去哪?”

被电击器控制住的巴基动弹不得,而史蒂夫的伤口还在流血,飞驰的黑色跑车在无人的公路上如脱缰野马,整个车身都因为超速而剧烈抖动,史蒂夫企图从巴基身上爬起来,但是该死的,那伤口真的太疼了,而这个Omega身上充斥着一股强烈的,辛辣的,挑动神经的火热气息。

伏尔加酒的味道,似乎比任何一种麻醉剂都要有效。

至少它成功转移了史蒂夫的注意力,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心猿意马,这简直不可思议。

“我现在要送你们去尼克的安全屋。九头蛇要杀人灭口,除了他没有人能保护你们。”

娜塔莎再三从后视镜里确认那帮杀手已经被远远甩开之后才开始减慢车速。史蒂夫挣扎着从巴基身上爬起来,但两人的气息已经在充斥着血腥味的车厢里混合得难分彼此。巴基的额头上已经微微出了层汗,而史蒂夫的情况更糟糕。

“我更需要的是去医院。”

虽然中弹的地方不致命,但这样一直血流不止他也是会死的。上帝保佑,他的心脏强度是普通人的四倍,幸好血流速度不是普通人的四倍,否则现在他已经死了。

“安全屋里什么都有,我保证,没有地方比那里更安全。”

“你确定?”不等史蒂夫开口,巴基就冷声打断了她。

娜塔莎会意地一笑:“我保证,你们两个待在一起,是最安全的组合。而且你们别忘了,史蒂夫的信息素强度是普通人的四倍,只要被你标记过,哪怕只是临时标记,市面上的一切抑制剂对他来说都无效了。”娜塔莎还没说完就用眼神制止住了巴基:“我也提醒你不要轻举妄动,临时标记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你的体质,行动力和反应速度。你已经是Omega的极限,再继续服用抑制药物总有一天你会因为抗药性而提前衰老。”


评论(50)

热度(19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