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打字机

[锤基/ABO/生子]与兽同行 07

 @百百百卷君 

前文链接:引子 01 02 03 04 05 06 

“你是疯了吗!?”

Loki一直都知道Thor是个什么样的人,从小到大,他一直是个头脑简单,任性妄为的大麻烦,他几乎从可以说话时起就开始不停地闯祸,Loki有时会冷眼旁观,有时会干脆添油加火,总之看Thor出糗是一件让他很高兴的事。但是这次这把火直接烧到了自己身上,这就让他再也不能保持冷静了。

“Mom有权知道这一切真相。”

“你怎么不干脆去奥丁病床前告诉他你cao了自己弟弟!”

Loki简直想跳起来掐死Thor,他实在不明白这种兄弟luan lun的惨剧在他嘴里怎么就能说的这么欢天喜地。

“如果能通过这种方式让你重新回家,我想Father也会高兴的。”

Thor一脸的真诚,仿佛真的有此打算。而Loki已经快为他这副自以为是的态度惊得差点再度晕过去。Frigga临走时的反应也让他有点琢磨不透,她看上去是那样平静,仿佛谈论这个孩子就像谈论今天的天气一样稀松平常。

但这正常吗?

“Mom远比你我想象中更加睿智。”Thor拿着纸巾试图去帮Loki擦掉嘴边的水渍,但被他十分厌恶地用手推开:“这么说来,她对你我之间的事喜闻乐见?”

“她一直很喜欢孩子,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

Loki一把抓住Thor的衣领,把他狠狠拽到自己面前:“你们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家人。”Thor几乎不用多想,脱口而出:“任何形式都好,但你是我们的家人。”

“所以收养一个Omega作为养子的后续回报就是我可以为你们奥丁森家族生儿育女?”Loki的肩垮了下来,神情中露出一丝挫败:“你们还想左右我的人生到什么时候。”

“我承认,在你最初离家的那两年,我有过非常强烈地,要把你直接抓回来的冲动。”Thor捏紧拳头的时候,Loki的身体本能地紧绷起来:“那么你现在是打算把我抓回家?”

“我要对你和孩子负责。”

“Stop!”

Loki听到孩子的事,脸色顿时阴沉下来:“从来没有孩子,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

“他已经存在了。”

“他很快就会不存在!他压根就不应该存在!他就是一个错误!对我来说是耻辱!”

“Loki!”

Thor突然猛地抓紧Loki的肩膀,眼神中一瞬间流露出的狂怒和暴躁是Loki所熟悉的,他甚至以为下一秒拳头就要落在自己的脸上。

但是并没有。Thor在爆发的边缘迅速地收拢了自己的情绪。Loki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眼中消退的怒火逐渐被一种受伤的的情绪所替代,而那种眼神是Loki最受不了的。他宁可Thor给他来上一拳,这样还干净利落点。

两人之间突然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沉默,Loki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无论如何他不应该那样刻毒地诅咒一个没出世的孩子——虽然他还只是个受精卵而已——但那毕竟也是他的孩子。他能体会Thor此刻受伤的心情,因为他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Thor喜欢孩子。

很难想象像他这样粗枝大叶的男人居然会小孩。对Loki而言,那些柔软又脆弱的小东西是如此麻烦的存在,而Thor对此却抱有极大的耐性,他甚至抱怨过Loki长得太快,因而让他损失了许多照顾弟弟的乐趣。

“Loki,我们都需要冷静点。”

那种沉默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久到Loki几乎被这种沉默压抑得不能呼吸,好在这时Thor终于开了口。Loki飞快地看了他一眼,带着点心虚地强调道:“我一直很冷静,不正常的是你。”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件事。”

“这没什么好分析的,只是我在发情期犯的一个错误。”

Thor摆了摆手,打断Loki尖锐的言辞:“你在床上的时候并不是这样说的。”

“我敢说任何一个Omega都没法对自己在发情期说过的话负责,那种情况下只要是个能满足我的Alpha,无论他想听什么,我都会说……”

“但是你高潮的时候叫的是Brother。”Thor一下子戳中了Loki的痛处,接着又将他那具有绝对优势的身体压向Loki,Loki感觉自己支撑着床垫的手臂在微微颤抖,他想那只是迷药带来的后续影响,并不是因为自己真的惧怕这个家伙。

“那只是……”

“因为你爱我。”

“God!”

爱那个字眼让Loki感觉自己心上那层坚固无比的防御罩像是被什么刺破了一个缺口,一时之间无数汹涌澎湃的情绪像是要从那个缺口处喷涌出来,他紧紧攥住身下的被单,唯有这样才能克制住那种濒临爆发的情绪。

他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羞辱。就像是把全身上下最丑陋不堪的伤疤翻出来任人评头论足,而他无法想象Thor在看穿了他内心的那一刻时究竟抱有什么样的心态。

可悲的养子,被愚弄的傻瓜,嘴上说着恨透了他,心却早已经被爱情的囚笼禁锢着。一边在他面前表演着冷漠和拒绝,另一边身体却不知羞耻地向他索求。

现在甚至还怀上了他的孩子!

要认输吗?不,他不容许自己在Thor面前再度落败。他要让这个人知道,即使你可以在欲望上征服我,但是你不能用爱这个字眼逼我屈服。我就算爱你,但我也还是我,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不会被任何感情的羁绊所软化。

“Loki,我们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了。”Thor将手覆在Loki那只攥成拳的手上,将他的掌心慢慢打开然后用力扣住:“你爱我,我也爱你,这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

“那么现在你是打算跟我玩恋爱游戏,Brother?那么你那可爱的小女友又该怎么办?别说你打算两个都要?又或者其实我在床上更能满足你?”Loki的翡翠色眼瞳里烧灼着的火焰让他看上去既危险又诱惑,Thor想象不到这几秒钟之内Loki那极度自卑又极度高傲的内心经历了怎样的斗争过程,他只觉得他看向自己眼神像是一条随时准备狩猎的毒蛇,连带他喷薄在自己耳根的热息都带着毒药般的甜美和诱人。

“原来你除了财经版,也会关注八卦新闻?”

Thor捏住Loki故意凑近自己的脸颊,他知道Loki在故意用那种无所谓的,看似放浪的表情来伪装自己。他总是这样,Thor觉得自己越来越能看穿他了。

“你很介意我和简?”

“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Loki拔高了声音,尖锐地打断他:“我们没有在交往,你不需要向我报备你的恋爱史,即使你的绯闻女友从家门口一直排到彩虹大道也无所谓,你每天换一个床伴也无所谓,你把全世界的Omega都打上标记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啊,你分明就是很介意啊。”

“……”

Thor因为试探出了Loki的心事而突然高兴起来,他用力搂住Loki的腰,将他的身体贴近自己的胸口,这个动作让Loki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但Thor的强势让他无法挣脱。

他并不想听Thor解释什么,因为Loki毫不关心。是的,他在心里一直这样催眠自己,我毫不关心你跟你的小女友如何相识相知然后相爱最后如何滚在一起,who care!

“我以为你不在乎,但原来你是在吃醋吗?吃我和简的醋?那简直是我和她传出这段绯闻最大的收获。”

“Brother,你的自信过了头了。”Loki懊悔极了,他应该知道过犹不及的道理,他刚刚的反应实在太有失冷静。而这显然正中Thor下怀。他都不知道他这位兄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精明这么不好对付。他完全不吃以前的套路,相反,还会反其道而行来套路自己。

“Loki,这自信是你给我的。”Thor凑上来,在Loki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吻住了他的唇。那和之前在酒店房间时掠夺式的吻不同,他温柔得让Loki觉得陌生。这完全不是他熟悉的那个Thor,那个莽撞的,蛮横的,不讲道理,直来直往的Thor,什么时候学会了这样的温柔啊?

是那个女人教会他的吗?!

这个想法刚冒了头,就让Loki觉得脑子传来一声嗡鸣般的剧痛。他毫不客气地一口咬在了Thor的嘴唇上,直到把他咬出了血,直到他的舌尖尝到了血腥味,Thor都没有放开他。

“简说我是个不负责任的混蛋。”

这一点我万分同意。

“我竟然让我最爱的人,独自一人在外流浪了那么久。”

哈,花花公子的甜言蜜语。

Loki对自己说,这都是谎言,就像奥丁曾经为他编织的梦幻般的谎言一样,越是美丽动人,本质越是丑恶。

可是Loki那钢铁般的理性却被Thor那无法抗拒的柔情一点点腐蚀。他感觉到自己在陷落,在一点点坠入Thor的陷阱,他越是挣扎,Thor就会用更多的他意想不到的手段来攻陷他。

“我不需要爱情。”

他绝望地闭上眼。

“但是我需要你。”

Thor的怀抱让他窒息,他想,他快要输了,他赢不了Thor。因为他也需要他。

“其实不是我标记了你,而是你早就给我的灵魂打上了标记。”


评论(45)

热度(1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